close

 

一直很喜歡有設計感的錶,看LA MER COLLECTIONS 他們家的錶好久了,一直很想買,有一天失眠了,大半夜的,剛好看到特價,於是就手滑了。是在英國知名的購物網站ASOS,船運到台免運費哦!只是要等一下下啦!大約二週就收到了,比預計的還快,這支是真皮錶帶及玫瑰金金屬鍊,很有氣質,很美喔!

先來看看網站照片⋯⋯

 

imageimageimage

  

 

附上台灣官網:http://www.lamercollections.com.tw/index.php?route=common/home

 

後來我買的是這支唷!

粉膚色真皮錶幫配玫瑰金金屬鍊,氣質加個性,正是我喜歡的風格!(當然折扣款也是重點!)

image

由於我是在英國購物網站ASOS買的,7/2下單,交易通知告知預計於7/25到,接下來就是滿心的期待它入手了⋯⋯結果就在7/14,竟然就收到這個包裹囉!

  

 來看看本尊吧!

 

 

是不是超美的!(尖叫~~  )

 

 

戴上後,總覺得哪裡不太順 ,因為我的手圍比較小,它附的金屬鍊對我來說太大了,所以決定依照它的風格,搬出之前瘋做皮繩手鍊的「給西」出來,決定自己動手做裝飾鍊,賦予它更多的面貌,成果自己很滿意唷!一起來瞧瞧吧!

先來看看拆掉玫瑰金屬鍊的裸色基本款:   

 

好有氣質喔!(自己覺得)

再來看看我的手作裝飾鍊變化款吧!加上問號扣,是可以隨時拆下變化的唷!

第一款:龐克羽翼(自己還幫它取名字)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古銅色羽翼加上黑色鍊,是不是很有故事的感覺?

 

 第二款:POCAHONTAS (不知為何,黑色、藍色丶咖啡色加上細古銅鍊的編織,看到它就閃過風中奇緣的印地安公主,所以就叫寶嘉康蒂了。)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一樣很美!

第三款:LUCKY STAR(用六角星加上撲克牌符號的小墜飾,加上藍,桃、紫三色幸運繩的編織感覺 )

  

 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每一款都好有味道,我自已都好喜歡,那妳呢?

 

剛開始寫部落格,希望大家會喜歡!٩꒰ ˘ ³˘꒱۶~♥৳৸ᵃᵑᵏ Ꮍ৹੫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I'm Ariel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